Skip to main content

腫瘤學的發現與發展

更快地向腫瘤醫學界提供聰明的解決方法。

研究是一切的源頭

艾伯維在腫瘤學研究領域具有深厚的傳統。我們推動癌症治療的方法,即將成為下一代癌症療法的基礎。我們針對特異性分子路徑進行研究、驗證與鎖定,讓我們能夠發現與開發出可破壞癌細胞自然進程的創新癌症療法。我們將癌症運作模式的深入瞭解與最先進技術加以結合,以便更迅速地提出更聰明的解決方法。

尚未獲解決的需求列為優先考量

身為全球性的生物製藥公司,本公司的開發過程以病患的需求為起點。本公司將所有的努力集中於需要大量醫療資源卻尚未獲得治療方案的癌症。艾伯維目前正在評估全球各地以16種化合物為標的且正在進行中的200多個臨床試驗,作為20多種癌症的可能治療選項。

對癌症病患生活中的顯著影響

為了幫助癌症病患,我們專注於創新:找出簡化研發流程的方法,並投資於技術與方法上,以幫助我們推出有前途的療法。此外,我們正在設計適應性臨床試驗,讓我們能更快確立新療法的概念證據並確定研究藥物的適當劑量-使我們的臨床試驗變得更聰明、更迅速、更有效率。我們也著重於新方法,如生物化學標記、成像技術與使用明確的臨床實驗終點,讓我們可更迅速評估抗腫瘤化合物的有效性。

與最優秀的科學家持續合作

我們四個世界級的研究機構都非常重視腫瘤醫學,研究人員努力發現與開發能大幅改善癌症療法的藥物。每個研究機構都在不同的腫瘤研究領域發揮領導作用-從核心生物學如細胞凋亡、DNA損傷、癌症幹細胞與免疫腫瘤學,到抗體藥物複合體(ADC)、DVD/雙特異性與細胞療法等尖端技術。

腫瘤學研發中心:

美國伊利諾州湖郡(Lake County)
美國加州紅木城(Redwood City)
美國加州南舊金山(South San Francisco):前身為Stemcentrx
美國加州森尼韋爾(Sunnyvale):一家艾伯維公司 Pharmacyclics LLC, 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