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腫瘤學合作

解決腫瘤學最棘手的難題,需要眾人攜手。

積極活躍地與各方面合作

我們承諾將合作的層面擴大到腫瘤研究的各方面-從研發到臨床試驗,從產品供應到病患衛教。

不光是公司內部的研究工作也將合作的觸角均衡地伸及外部與產業、學術界及政府的最高層級。正是如此高度重視合作,才能將腫瘤學中最好的 最聰明的人才匯聚一堂,幫助我們戰勝癌症。

本公司合作夥伴包括:

 

基因泰克公司(Genetech)

艾伯維與基因泰克率先研究BCL-2,聯合開發venetoclax。艾伯維與基因泰克繼續合作研究出可用於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與其他血液癌症和疾病的venetoclax。

美國安德森癌症中心

艾伯維與德州大學MD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聯手尋找新的方法來發揮免疫系統對抗癌症的潛能。為期三年的合作重點是提高臨床前與臨床研究的效率,推動免疫腫瘤學領域的發展。

Bristol-Myers Squibb

艾伯維與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Myers Squibb, BMS)聯合開發出elotuzumab。除了已批准的多發性骨髓瘤適應症之外,艾伯維與BMS仍在為其他性質和類型的癌症進行臨床試驗。

See the additional companies we collaborate with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