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創造無限可能

艾伯維員工每天都致力發現並解決世界上最急迫的健康難題。

我們的目標一致

我們是科學家、研究人員、溝通人員、製藥專家、法規專家、專業行銷人員等等。我們也是父母、兄弟、姐妹、朋友、社區領導人與志工。我們每天聚在一起,設法創造、發現與提供改善人們健康的新方法。

扮演重要的角色。

所有的職業生涯最後都殊途同歸---改善生活。無論您是在實驗室、辦公室或廠區工作,目標都是一樣的。我們提供發展機會,讓您有機會創新、合作並展現您對患者與卓越表現的熱情。

認識人們。分享熱情。

從本公司的新進員工到高級主管,這五個理念驅動著我們的工作方式-並邁向成功的職業生涯。

病患優先

Emilie Moghabghab,黎巴嫩貝魯特 照護培訓經理

「我與各種不同類型的患者合作。無法將一個規則套用在所有人身上。您必須依照每個病患的情況進行處理。」 Emilie在與病患一起工作時使用了很多種技巧,尤其是兒童與脆弱的人。包括動機式晤談與回應式傾聽。

打破常規

José Otero Marrero, 波多黎各聖胡安 臨床業務經理

「我已能夠實現我其中一個夢想,那就是幫助患者,同時將這些臨床研究帶到波多黎各。」 José克服了波多黎各的文化障礙,為治療慢性C型肝炎的新進展做出貢獻。他獨特的方法增加了轉介進入臨床研究的患者人數。

獎勵最佳表現

Afif El Kik, 巴西聖保羅 商業免疫學處長

「如果您表現優秀又知道自己的目標,您不必尋找機會-機會自會找上門。」 Afif在艾伯維的職業生涯中,他在多個洲與國家擔任眾多職務,而且未有停止跡象。

以身作則

Alexander Wuerfel, 美國伊利諾州湖郡 全球行銷副總

「策略與執行不可能分開。您需要留出時間來制定出具有說服力的願景,且須推動執行。這就是一個好公司和一個偉大公司之間的差別。」 Alex的職業生涯從專案管理的職務,一路爬升至德國艾伯維的總經理、副總裁,目前在美國擔任全球行銷副總裁的職務。

發揮全球性的影響

Kyle Holen, 醫學博士,伊利諾州湖郡 腫瘤開發資深專案領導人

「我們可以產生更大的影響,因為當我們讓一種新藥上市,就可以幫助全世界的患者,這與我們一天在診所內看約20位患者形成對比。」 受過腫瘤醫生的訓練,Kyle在艾伯維的重點,就是針對如同膠質母細胞瘤腦腫瘤如此具破壞性的癌症,尋找治療方法。他成為醫生照顧病人,但是他來到艾伯維可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角色

在這裡,所有的職業生涯最後都殊途同歸。改善生活。

學生與專業計畫

與業界最受尊敬的人一起工作。我們的學生機會與專業計畫提供您成長、貢獻、發現與學習的機會。

福利

完成我們影響人類生活的使命,需要有傑出人士。瞭解我們的員工獎勵瓣法。

艾伯維遍布全球

本公司五區中的每個區域都有各種工作機會。

包容與多元

本公司著重於協助人員發揮潛能。